石嘴山中院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5:07:35
 

  中国法院网讯(尤兆林)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万新等到会巡听指导,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朱德蓉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八篇社论,4位院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刘万新对石嘴山中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法院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常态化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史力行上有更大力度、更多举措、更好成效。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深化。全院各支部及全体干警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进法院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相结合,持续加强全会精神的学习,确保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入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做到知行信统一、学思用贯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成果,切实转化为学史力行的实际效果,立足岗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源源动力,不断开创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