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阳谷法院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1-12-15 14:36:13
 

  中国法院网讯(王希玉 袁金键)为了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加快推进平安阳谷建设,12月14日,山东省阳谷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中心广场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院这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活动现场,该院干警们通过发送传单,引导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营造平安阳谷、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活动中,该院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类宣传单及相关法律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鼓励引导人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共创安全稳定的社会生活环境营造了舆论氛围,提供了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