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乐法院开展春节前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22-01-27 15:03:45
 

  中国法院网讯(方静)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严明春节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将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以《筑牢政治忠诚做廉洁法院干警》为主题,从如何把握当前反腐倡廉严峻形势、法院干警春节期间违规违纪主要类型、不廉洁产生的原因及根源、如何应对当前严峻形势等几个方面,给全体干警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涤和心灵洗礼。

  之后驻将乐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熊书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身边典型案例教训,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廉洁司法的弦;二是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法院干警。

  通过节前廉政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抵制“节日腐败”,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带头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