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法院召开“关键少数”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2-02-08 10:07:56
 

  中国法院网讯(王鑫)2月7日下午,湖南省慈利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屈平主持召开“关键少数”集体谈心谈话会,对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再传达、再学习,指出全院目前存在的七类问题,明确推进工作的“五个抓手”。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2021年全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直面指出目前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工作激情不足、司法绩效不好、责任落实不够、创新力度不大、队伍管理不严、考核评价不准等七类问题。

  会议要求,全院应把牢“五个抓手”,推进慈利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狠抓正风肃纪,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二要狠抓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三要狠抓主责主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司法服务;四要狠抓队伍管理,坚决守住“四个不出”底线;五要狠抓压力传导,坚决扛起“一岗双责”领导责任。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引向深入。敢于直面问题,奋勇争先,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审判质效,汇聚新时代昂扬奋进的司法洪流,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