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门虎辟谣:主教练于根伟出国探亲已回国
2022-02-15 14:22:48 | 来源:新华网
 

  针对近期网络关于天津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被专案组带走调查”或“出逃国外”的传言,津门虎足球俱乐部14日发布了一份“情况说明”,称于根伟系出国探亲,目前已回国,正在医学隔离中。

  在题为“一份无奈的情况说明”中,津门虎俱乐部称,于根伟在球队2021赛季保级成功后立即确定了个人行程,于1月12日启程探望在国外读书的孩子,“在中国足协公布了男足国家队教练组名单后,于根伟第一时间与球队方面进行了沟通,并按规定履行了请假流程,当时有关方面也对此表示了充分的理解与支持”。

  这份“情况说明”称,目前于根伟已经返回国内,正在上海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截至14日已隔离10天。探亲和隔离期间,于根伟一直和俱乐部同事、球队教练组一起,在做与津门虎队新赛季准备相关的各种工作。

  据了解,津门虎队将于17日结束假期并在上海集结,正式开启新赛季的备赛工作。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