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义法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活动
2022-03-16 15:02:11
 

  中国法院网讯(陈鑫 张凌晨 张国宝)为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倡导健康安全消费、科学理性维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下午,江西省安义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县城杨梅头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维权和消费知识,并重点围绕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等宣传资料作讲解,加深群众对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主动规避消费陷阱。同时,活动设立了“3·15”消费者权益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打假维权的意识,促使群众合理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引导了群众依法理性消费,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