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新增一确诊病例从事外卖骑手工作
2022-04-23 17:46: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徐婧
 

  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新闻发言人吕晨飞在23日召开的北京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4月23日凌晨2时5分,房山区疾控中心接报送检的一份10:1混检管检测结果呈阳性。经核实,混检样本涉及的10人,9人落位房山区、1人落位河北保定。落位房山区的9人立即就地隔离,并对人员、环境进行单采单检,8人复核为阴性,1人为阳性。落位保定的人员信息已横传保定进行采样检测,复核为阴性。有关处置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男,39岁,居住在窦店镇小高舍村光明街4号,从事外卖骑手工作,主要通过美团APP接单,送餐范围主要在窦店镇及周边地区。疫苗已接种三剂。

  主要活动轨迹:

  4月18日-22日,主要在田家园社区周边的便利蜂、华莱士全鸡汉堡、三只龙虾等店接单,期间多次在河间驴肉火烧、煎饼有道、香河肉饼就餐。其中,4月21日居家未外出。

  目前,根据其接送单情况、本人及家庭居住地、经常出入场所等情况,已判定包括窦店镇小高舍村、田家园小区、便利蜂等风险点位24个,风险点位详细情况已通过疾控中心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