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常委会听取省高院党组工作汇报时强调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4 08:35:2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林泳
 

  近日,福建省委书记周祖翼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工作汇报。福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银墙代表高院党组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福建高院党组的工作成绩,要求福建高院党组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牢牢把握党组工作的重大政治原则,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善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提高党组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聚焦重大事项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更好激发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全面落实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化各自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巩固全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