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傅国平受贿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2023-04-27 15:12:4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韩爽
 

  4月27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傅国平受贿案。

  检察机关指控:2004年至2022年,傅国平利用担任湘潭市雨湖区副区长、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湘潭县县长、湘潭县委书记、湘潭天易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项目推进、资金拨付和设备采购等方面谋取利益,单独或者伙同他人非法收受多家单位和个人所送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749.8万元,其中未遂393.83万元。

  法庭上,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傅国平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傅国平对起诉指控的犯罪事实不持异议,并认罪悔罪。

  法庭将对该案择期宣判。

  岳阳市纪委监委、部分县市区纪(工)委监(工)委,市管国有企业、医院、院校纪检(监察)机构纪检监察干部以及部分代表委员等260余人,旁听庭审。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