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法院官方网站新版正式开通上线
2023-08-25 14:01:0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周月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提升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法院对官方网站进行了全新升级改版,网站于八月中旬正式上线。(新网址:http://wlmqtl.xjcourt.gov.cn/index.shtml)

  新版网站依托现代化信息技术,为当事人和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设置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执行公开、审务公开、裁判文书、法院文化、专题报道等8个版块20余个栏目,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展示介绍法院工作。同时,首页新增中国审判流程信息公开、被执行人查询、中国庭审直播公开、中国裁判文书公开等多项便民信息,公众只需点击“按扭”即可“一键直达”,更好满足社会对司法信息的了解与需求。

  网站改版是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法院推进司法公开、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司法便民、维护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方式。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法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与人民法院交流沟通的纽带和桥梁的作用,提升法院工作信息化水平,大力传播新时代人民法院声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公开的新期待,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人性化、更加高效化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