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听民声 深入基层访民情
2023-10-20 09:45:4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海娃
 

  近日,青海省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卓鹏及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周拉加一行,走进花土沟镇团结路社区,认真听取社区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同社区群众以面对面谈心的方式深入交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微信图片_20231018153242.jpg  张卓鹏就“法院与社区治理工作如何对接”“如何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基层社区群众对法院党员进社区工作有什么要求”等一系列有关民众所需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社区群众围绕基层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建言献策,现场分享经验、畅谈想法。交流过程中,针对社区群众提出的有关法律援助、法治宣传工作相关问题和建议,张卓鹏同志均记录在册。

  下一步,西部矿区法院将根据走访过程中收集的民愿及建议,制成“微清单”,明确工作安排,确定下一步工作方向,将“微清单”转化为“任务清单”,努力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所求,把工作做进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