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潼关法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2023-12-15 09:40:1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梦琦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进一步提升法院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人民监督,近日,改版升级后的陕西省潼关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正式上线(网址为:http://tgxfy.sxfywcourt.gov.cn/index.shtml)。

  新版网站主色调为红色,首页简洁明了。设置有新闻中心、法院概况、队伍建设、诉讼指南、审务公开等十个版块,全方位、多角度反映潼关法院审判工作及法院文化建设成果。同时,首页政务公开栏可点击进入中国审判流程信息公开网、裁判文书公开网、执行信息公开网、庭审公开网和法院公告、法律法规查询等页面,方便法官干警工作信息查询,也方便群众快捷获取法院资讯及参与诉讼。新网站还新增法院官方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链接,搭建起群众与法院沟通的桥梁。

  网站改版是潼关法院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司法公开、巩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具体举措。今后,潼关法院将积极宣传法院在提升审判质效、化解矛盾纠纷、推进法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传递法院好声音、讲述法院好故事、展示法院好形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