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佤法官鲍卫忠》图书首发式在云南沧源举行
2023-09-27 15:39:06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9月27日电 《阿佤法官鲍卫忠》图书首发式9月26日在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举行,旨在培育和弘扬全社会向英雄模范致敬、向先进楷模学习的良好氛围。

图书首发式现场。杨艳娇 摄

  由著名作家黄晓萍女士创作,云南民族出版社出版的长篇报告文学《阿佤法官鲍卫忠》,以全国最大的佤族聚居县沧源为背景,讲述了人民法官鲍卫忠不忘初心使命,扎根基层执法办案,始终忠诚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始终珍视民族团结,把最美好的青春、最宝贵的生命献给人民司法事业,直至为祖国边疆的法治建设献出生命的感人故事。

  据悉,首发式还组织了向沧源佤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以及鲍卫忠同志家属等赠送图书。

  《阿佤法官鲍卫忠》图书首发式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中共临沧市委、临沧市人民政府主办,云南民族出版社、中共沧源佤族自治县委、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