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法院:奔赴千里为执行 跨省查控促成效
2024-02-09 09:24:0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温建光
 

  年关将至,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历时三天,行程4000余公里成功查控到被执行人财产2000余万元。

  近日,山海关法院受理了一起涉案标的达2000余万元的执行案件。案件立案后,执行干警立即开始网络查控,但由于系统只能查询到省内的财产,考虑到案涉标的额较大,为了案件能够顺利执行,虽年关已近,但也阻挡不了执行的步伐,执行干警当即决定出发前往财产所在地四川省成都市查控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

  2024年2月4日,执行干警王多亮、温建光到达成都后,来不及休整,便立即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了查询,经查询,被执行人名下在成都地方银行的存款有1400余万元及不动产一套,执行干警立即进行了冻结、查封,为案件的顺利执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执行在路上,虽远必行,虽难必执。在今后的工作中,山海关法院将着力破解每一个执行疑难案件,坚决不能放任执行死角,尽最大努力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坚决捍卫生效法律文书的权威,坚守司法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