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24-04-13 09:41:2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余建华
 

  近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审议通过浙江高院党纪学习教育实施细则,并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浙江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占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首责在党组、关键在领导、重点在落实,要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五个专项行动”“四学联动”等载体举措,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坚持细学深悟、入脑入心,通过支部集中学、干警自主学、以案促学、党纪教育轮训等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形式。要坚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着力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突出抓好“四类重点对象”纪律培训,切实加强“三支队伍”中党员的纪律教育培训。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要聚焦问题发力,结合法院工作特点,梳理检视全省法院队伍存在的实际问题,紧盯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研究解决,补齐短板,确保有的放矢。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