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法院举行“唱红歌颂祖国”活动为祖国庆生

2019-09-30 16:47:2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彭屏
 

  9月29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举办“感恩奋进七十载 砥砺前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红歌颂祖国”演出活动,用歌声为祖国庆生,倾诉法院人的爱党爱国爱民情怀,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用歌声和行动表达法院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合唱《走进新时代》展示了新时代法院人的奋斗风采,歌伴舞《共和国之恋》表达了法院人对祖国母亲的深深依恋,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了“两个一百年”的美好未来和法院事业的灿烂明天,独唱《红梅赞》表达了女干警传承“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红岩精神投身审判事业的拳拳之心。演出在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达到了高潮。台上歌声悠扬、精彩演绎,台下掌声雷动、红旗飘扬,大家用心用情用歌声表达爱国之情。

  男女生合唱《以人民的名义》表达了法院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不懈追求,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唱出了法院人祝福祖国母亲70华诞的心声,合唱《歌唱祖国》唤起了大家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中国的自豪和向往,独唱《我的中国心》表达了法院人的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合唱《不忘初心》讲述了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此次演出共11个节目组成,编排紧凑、精彩纷呈。由该院院领导、机关党委成员组成的评委组根据评分规则,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演出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