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法院喜迎佳节
2004-09-30 12:22:23
  • 昆明中院党组成员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与祖国华诞。
  • 郑铁法院举办“迎国庆,抒情怀”征文发布演讲暨文艺演出汇报会。
     中国法院网讯 (侯彩霞等)  金风送爽,中秋已至,国庆将临,全国各地法院以多种形式喜迎佳节。

  9月16、17日下午,郑州铁路运输法院举办了“迎国庆,抒情怀”征文发布演讲暨文艺演出汇报会。郑铁分局党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学禹、政法办主任穆贵生、郑铁检察院领导同志亲临会场观看了节目,还特别邀请了最高人民法院纪检组主任魏庆岳,并与本院离退休老同志、干警家属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侯彩霞  李红)

  9月27日下午,云南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在“中秋”、“国庆”两大节日来临之际,特别邀请了曾担任院领导、中层干部和劳动模范的老干部们到中院座谈,感谢他们为昆明中院的发展奠定的结实基础和作出的贡献。中院杨玉兰院长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他们及其家属表示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慰问,深切的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建设昆明中院,维护社会治安和稳定,保护群众合法权益,推进昆明市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冯丽萍 魏文静)

  国庆节前夕,江苏省宝应县人民法院举行了“调解的力量”主题演讲会。法官们有的介绍最成功的一次调解;有的介绍多年办案的体会;的反映默默无闻奉献一生的“老调解”;有的讲述调解的艰辛……作为法官,他们以对人生的感悟,诠释着法官对调解的理解、对审判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党对人民的忠诚。(华建荣)

  9月27日,为迎接建国55周年,安徽省利辛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以法律知识竞赛、书法、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象棋、拔河、为内容的“迎国庆、促审判”文体活动。(程修奎 丁伟)

  9月29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法院举行系列文体活动喜迎国庆佳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有审判业务知识考试、“庆国庆、讲文明、树形象”演讲比赛、经典革命歌曲演唱比赛、乒乓球、篮球、中国象棋等多个项目。(金威)

  在祖国55周年华诞之际,河南省巩义市人民法院院集体参加了该市举办的“祖国在我心中”合唱比赛。法院代表队以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阵容、昂扬的气势,向巩义人民充分展示了当代法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10.81分的好成绩夺得第二名。(董亚恒)

  为丰富全院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干警的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服务于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国庆节前,河南省新乡中院举办了拔河和卡拉OK大奖赛活动。(张西 筱文)

  “人民法官的举止言行、美丑善恶,人们会用目光来评判……”9月29日晚上,山东省德州市中级法院女法官杨敏在饱含深清地表演诗朗颂《目光》。这天晚上,该法院机关举办了庆祝伟大祖国55周年华诞联欢晚会,干警们自编自演了30多个文艺节目,其中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相声《夸夸我院喜事多》、京剧《警民鱼水情》、快板书《夸法官》、魔术等,充分展现了人民法官公正司法、振兴中华的精神面貌。 ( 郑春笋)

  国庆前夕,江苏省如皋市人民法院工会举办“迎国庆扑克赛”,这种轻松的娱乐活动深受干警们欢乐,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孟大庆 张博先)

  为了庆祝我们伟大祖国55岁的生日,为了表达全院政法干警经过辛勤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后的那份喜悦的心情,河南省汝南县人民法院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动的内容有:法律知识竞赛、书法比赛、篮球比赛、自行车慢赛、攀登楼梯接力赛、退休干部套圈比赛等。(郭伟)
责任编辑:薛勇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