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法院题材新剧本征集启事
2019-07-03 15:03:0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讴歌政法英雄,凝聚奋进力量,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法院题材新剧本。

    相关事项如下:

    一、主题

    本次征稿活动以“点亮法治光影,守卫公平正义”为主题,提倡多样化,追求真、善、美,突出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的作品。

    二、范围

    本次征稿对象为电影、电视剧文学剧本,不包括微电影剧本、小说、影视分镜头剧本等形式。

    三、要求

    1.参评作品需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做到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统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能够引导人民群众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作品的创作者须拥有无可争议的著作权。如系改编自他人的作品,须出具该作品著作权所有者授权改编的有效文字证明。

    四、投稿

    1.投稿需提供电影故事梗概(500字以内)、电视剧分集故事大纲,及章节节选,无需提供剧本原文。

    2.本次征稿仅征集电子版本,来稿请注明“征稿”字样,文件命名为“【征稿】剧本名称+作者+单位”。

    3.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14日止。

    4.投稿及咨询邮箱:zgfyszx@sina.com

    五、评审

    征稿结束后,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征稿作品进行评审。入围作品将推荐参加相关优秀政法题材新剧本、新作品推介活动。

 

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2019年7月3日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