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法院积极打造健康型法院
2005-01-20 17:20:14
     中国法院网讯 (严文渊)  去年以来,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法院针对大家日常工作繁忙,普遍缺乏锻炼,深受“办公室综合症”困扰的现状,提出了“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型余姚法院”的口号,积极的开展各项健身活动,得到全院同志的广泛响应.

  为了能更好的吸引全院同志参与健身,该院根据大家的兴趣成立了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健身操队四个运动队,并统一购置了服装、运动器械、防护用具。该院积极对外进行交流,其足球队在余姚市城乡杯青年足球联赛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健身操队在市机关健身操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为了给大家健身提供一个良好的运动环境,余姚法院斥资2万元建造一个标准篮球场,又购置健身设备开放了健身房,并在院里建造一个浴室,以便大家运动后沐浴。次外,该院还组织开展一年一次的趣味运动会、钓鱼比赛、拔河比赛,极大的提高了广大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