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法院到扶贫村送扶贫资金
2009-12-08 17:04:05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吉安县频道 | 作者:吉萱
  12月8日,江西省吉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彭安平、党组成员周晓斌来到该院扶贫挂点村大冲乡森塘村,实地查看了森塘村委会办公楼的建设情况,并向森塘村无偿资助扶贫资金1.2万元,受到村民欢迎。

  吉安县大冲乡森塘村今年年初被确定为吉安县法院扶贫挂点村。为切实做好扶贫工作,该院专门安排三名法官组成扶贫工作组在该村驻点,协助制订并落实扶贫建设规划,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在生产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该院通过积极向上争取立项资金,森塘村委会办公楼已经通过立项建设,现村委会办公楼正在修建基脚,已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在春节前可以完成办公楼主体工程建设。

  为支持大冲乡森塘村建设,吉安县法院在自身财力较为紧张的情况下,先后向森塘村资助扶贫款1.2万元用于村委会办公楼建设,并向该村捐献4套办公桌椅、书柜等一大批办公设备,折合人民币计1万元,基本满足了大冲乡森塘村委会办公需求。
责任编辑:杨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