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称“伊斯兰国”参与黎北部爆炸袭击事件
2015-01-12 09:09:06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刘顺
  黎巴嫩内政部长努哈德·马什努克11日在黎北部城市的黎波里说,初步调查显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参与了10日发生在的黎波里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

  马什努克当天在的黎波里主持安全会议后对媒体发表谈话说,黎巴嫩安全机构抓获了一些与两名自杀式袭击者有关联的人,并对他们进行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参与了这一爆炸袭击事件。

  马什努克说,受叙利亚危机外溢影响,2015年对黎巴嫩来说将是困难的一年,暴力活动还会升级,但他相信黎巴嫩安全机构和人民有能力应对并战胜所面临的危险。他说,黎巴嫩各安全机构之间正在加紧协调,实施政府制订的安全计划,共同打击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以维护北部地区乃至整个黎巴嫩的安全与稳定。

  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两名自杀式袭击者10日在的黎波里穆哈辛山地区的一家咖啡馆先后引爆身上的炸药,造成至少9人死亡、37人受伤。极端组织“支持阵线” 当晚通过社交网站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