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中院集中培训少年审判法官 提升业务水平
2015-11-04 09:18:23 | 来源:广西高院 | 作者:李雪芝
  为提升全市法院少年法庭法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10月31日,广西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市法院少年审判法官培训会,来自两级法院共10名法官参加了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北海中院刑一庭庭长洪祖首先介绍了少年审判工作的特殊性及其意义,随后少年审判庭负责人廖红组织法官学习《关于依法办理家庭暴力犯罪案件的意见》的相关条例,从基本原则、案件受理、定罪处罚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并结合案例进行释法说法,要求法官们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切实抓好少年审判工作。

  此次培训是北海法院2015年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北海中院希望通过集中培训,帮助法官们学习先进经验,准确理解和把握法条内涵,从而全面提升北海法院少年审判法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少年审判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