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管局:下周学生客流走高 车站周边易堵
2017-08-06 14:52:31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郭超
  北京交管局发布下周出行提示,暑期以来早高峰延后,根据近期交通情况分析,下周早高峰8时前后拥堵最为严重。此外需要提醒的是,8月14日起,二环主路全线以及多条道路全天禁止外埠机动车行驶。

  暑期工作日早高峰延后,但早晚高峰交通压力仍然较大。从近期情况看,7时30分起交通压力上升较为明显,8时前后拥堵最为严重。预计东三环南路、崇文门外大街、肖家河桥区、德胜门外大街、西三环中路等易发生拥堵,4和9限行的周三早高峰交通压力最为突出。

  周末期间,经过高速公路去往周边旅游景点的游客仍然较多,京藏、京哈、京承等高速公路周六出京、周日进京的潮汐特点仍然明显。特别是京藏高速8至11时出京方向容易受车多及事故影响造成车辆排队情况。

  此外,近期十里河周边家居建材市场将吸引部分市民前往,商圈周边东三环南路、京沪高速、大羊坊路、吕营大街等道路容易出现短时拥堵。

  下周需要注意的还有北京西站周边道路,由于暑运正在进行,进出京的旅客量大,下周还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西站周边道路经常会在早高峰、晚高峰以及中午11时进站高峰出现拥堵。建议去往西站尽量乘坐地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