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2019-05-05 10:11:11
     中国法院网讯 (汪超)  2019年5月4日是“五四”爱国运动的百年纪念日,为传承发扬五四精神,4月30日,安徽省金寨县人民法院在青年节前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日主题活动。

  发挥政治学习引领作用。4月30日上午,金寨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到七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让干警们备受鼓舞,深切感受到了新时代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立足岗位积极奉献的工作激情。

  真切关爱青少年成长。30日下午,该院组织5名青年干警在院领导带领下来到金寨县第二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青年干警们在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解答学生们提出的法律问题,提高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法律观念。100余份宣传资料很快便发放完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展现青年干警健康风貌。宣传活动后,该院篮球队还与金寨二中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队员在场上奋力拼搏,比分也多次交替上升。法院队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虽然最终憾负对手,但是依然在赛场上展现了极佳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