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法院赴瓦子街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30 14:13:52
 

    中国法院网讯 (冯延宏)   为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29日,陕西省洛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赴黄龙县瓦子街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一同追忆先辈们艰苦卓越的革命史,一路畅谈、一路感悟,道出了对党史的真切领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思索“为民司法、公正司法”的初心和使命。

  在苍松翠柏掩映下,瓦子街战役烈士纪念碑显得格外庄严巍峨。全体干警在白宝庆院长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烈士公墓前,全体党员鞠躬致敬、低头默哀,祭奠烈士英魂,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瓦子街战役纪念馆,烈士那一张张风华正茂的头像图片,一组组革命事迹的介绍,一句句荡气回肠的语录,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血雨腥风的年代。

  最后,白宝庆院长从张思德的感人事迹入手,围绕如何立足实际为民司法、强化审判服务大局等内容,现场给大家讲了题为《为人民服务》的主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是对思想和灵魂的一次洗礼,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以烈士精神为引领,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全面推动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