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法院为村民追回血汗钱 村民送来锦旗感谢

2020-12-29 14:16:06
 

  中国法院网讯(龚泽钰)12月23日上午,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情暖融融。崇礼区红旗营乡元房子村书记李东明代表本村46户村民将两面大红锦旗送到了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法院院长李静静和执行局长吴希林手中,感谢法院为村民追回了血汗钱。 

村书记李东明与院长李静静

村书记李东明与执行局长吴希林等

  2014年8月份,被告到该乡元房子村收购46户村民马铃薯后即销声匿迹。46户村民无奈将被告告上法庭,法院缺席判决后村民们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因被告下落不明且无财产可供执行,该案终结本次执行。今年年初,区人代会召开期间,人大代表向院长李静静反映案情,院长高度重视,责成执行局千方百计执结此案,并亲自与有关部门协调请求技术支持。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通过技术手段成功锁定被执行人下落,执行干警连夜马不停蹄将被执行人带回,并成功为46户农民追回血汗钱60001元。 

追回村民钱财

追回村民钱财

  维护正义,从不缺席!锦旗既是对人民法院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鼓励,更是鞭策。这起案件成功执行体现了区法院维护人民利益的坚定信心和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强决心。区法院将始终坚持高速高效执行,捍卫法律尊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罗一坤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