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黄:缅怀革命先烈 锻造法院铁军
2021-04-02 16:20:59
 

  中国法院网讯(宋琪)又是一年清明时,青松翠柏更挺立。4月2日上午,河南省内黄县人民法院40余名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王海军的带领下来到内黄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先烈遗志 锻造法院铁军”清明祭扫活动,缅怀凭吊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寄托哀思,告慰英灵。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肃立默哀、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敬仰。

  王海军指出,在内黄这片热血的土地上,先驱们曾在大革命的洪流中淬火历练,英雄儿女们曾在田间地头掀起抗战的浪潮。随着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内黄县法院干警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巩固政法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这“四项任务”,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