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中院、平江法院领导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1-08-04 09:49:2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方坚强 朱梓薇
 

  8月3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光辉,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到平江县上门走访了平江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剑芝,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黄乐和平江县田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书林等3名省人大代表,面对面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田光辉、李明分别向叶剑芝、黄乐、杨书林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岳阳市中院、平江法院在执法办案、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人大代表叶剑芝、黄乐、杨书林分别就法院工作谈了自身的感受和体会。他们表示,近年来,平江县人民法院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助力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执行攻坚等重难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十分显著,有目共睹。希望岳阳市中院、平江县法院进一步加强各项审执工作,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促进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