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中院组织干警参观市廉政教育馆
2021-08-04 10:51:5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希玉 郑永霞
 

聊城中院干警参观市廉政教育馆。

  为了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聊城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聊城中院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共66人,参加廉政教育活动。

  在廉政展馆,聊城中院干警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在“史”厅学习了廉政文化的起源和聊城清官廉史的廉洁典范,在“知”厅学习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在“行”厅学习了党在十八大以来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成效,在“鉴”厅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各地和全市查处的一桩桩典型案例。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展馆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段段警示的影像,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和沉浸式体验等多种形式,使聊城中院干警内心受到洗礼、思想受到净化、认识得到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干警。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