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牧野区法院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2021-08-18 15:37:2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进一步提升法院网上办公办案工作水平,8月11日,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法院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党组副书记翁玉江,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庆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郑长清主持。

  会议首先就近期网上办公办案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讲评,以数据形式直观展现工作情况,详细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郑长清肯定了牧野区法院信息化工作在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审判执行、服务司法管理、服务司法公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强调,要以更好作风、更大担当、更实举措,正视问题、检视差距、认真谋划、砥砺奋进。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形成人人运用技术手段办公办案的浓厚氛围。要大力培训推广,提升应用能力,要通过加强宣传推广、加强日常指导、加大培训力度等措施,使每名干警学会、弄懂、用好各个信息化平台,真正服务审判执行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考核奖惩,营造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氛围。

  会议要求,全院要力争信息化工作迅速提升位次,单项指标要创优争先。要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向上级单位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