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钦北区法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3 10:41:54
 

  中国法院网讯(庞萍)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9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薛银娟,到小董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区教育局及小董镇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薛银娟一行在小董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内的基础设施建设,了解了教育格局,查看了师生活动的情形。随后,薛银娟一行与幼儿园负责人、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工作介绍,与教师代表互动交流。薛银娟对小董幼儿园这几年的师资队伍建设、教育质量的提升和取得的优异教学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在新的学年里,顽强拼搏,为幼儿教育再创佳绩。接着,她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为优秀老师代表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薛银娟表示,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兢兢业业的坚守岗位和奉献出的知识和青春,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耕耘。今后,钦北区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积极探索新思路,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送法进校园”“讲法治课”“法院公众开放日”等活动,增强师生法律意识,提高法治观念,为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