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台前法院召开廉政恳谈会增强廉洁意识
2021-09-15 15:08:49
 

  中国法院网讯(孙立行)为不断深化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14日,河南省台前县人民法院召开节前廉政恳谈会。党组书记、院长李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会议。

  李亮指出,在重大节日、重要节点前进行廉洁谈话和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源头预防腐败的有利契机和有效举措。廉洁、祥和的节日应当以清廉、俭朴、温馨为主要标志,应当成为党员干部职工在忙碌工作之余休整和放松身心的驿站。

  李亮要求,全体干警要始终系牢防腐拒变的“紧箍咒”。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发挥以上率下、模范带头作用,管好自己,带好队伍。

  李亮强调,全体干警要自觉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全面架起拒腐防变的“高压线”。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全面加强党性锻炼。要对待岗位要有感恩之心、对待权力要有敬畏之心、对待名利要有知足之心,始终怀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审慎用好权力,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业绩、取得进步。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