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团风法院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2 11:03:40
 

  中国法院网讯(张颖茜)10月11日,湖北省团风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同奋斗共筑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进行了5项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9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容易违反的党纪国法条款摘编》《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0起典型案例》(第二期)。全体党员围绕“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各支部在活动中开展了一次书记述职评议。各支部书记对上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总结情况、分析问题、明确思路、部署推进,并接受党员评议。

  最后,各党支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传达提纲、《关于做好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明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两委”换届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以“守初心担使命同奋斗共筑梦”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该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