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法院院长深入辖区调研驻村帮扶
2021-11-29 17:20:36
 

  中国法院网讯(韩垚)11月26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深入辖区峽窝镇西街村开展实地调研,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座谈会上,乔亦丹了解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西街村经济发展、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指明思路。

  乔亦丹表示,要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体现落实到服务群众工作中,村“三委”班子成员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探索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二是要以党建为引领,改善提升村容村貌,加强公共秩序管理,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营造村居文明新风尚。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联建优势,精准对接乡村振兴法治需求,完善乡村治理机制,推进法治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乔亦丹一行实地调研了智能充电车棚、笼式足球场、绿化美化项目进展情况,充分肯定西街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