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 激发奋进动力
河北高院召开冯国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12-19 08:51:1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史风琴 孟冬
 

  12月15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冯国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河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明耀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李广宇到会指导。会议宣读了追授冯国生同志“河北省优秀法官”称号决定。

  报告会上,冯国生的儿子冯天以及冯国生生前的同事、好友等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冯国生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人民法官的光辉形象,为全省法院广大干警树立了学习榜样。

  黄明耀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全省法院要认真组织开展向冯国生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着力加强队伍建设,让英模精神照亮奋进之路,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凝聚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精神力量。

  黄明耀要求,全省法院干警要学习冯国生先进事迹,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担当意识,以对党和人民司法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忠诚履职、勤勉敬业,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河北法院力量。要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树牢群众观点,畅通民意沟通渠道,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司法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坚持公正司法,打牢公正司法的思想基础,严格依法履行职责,着力提升公正司法的能力,以过硬的本领确保公正司法的实现。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