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化法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2022-01-11 09:58:14
 

  中国法院网讯(范丹 温盛泉)近日,福建省宁化县人民法院开展2021年述职(责)述廉与测评工作,全体在编干警参加述职。述职以会议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部门负责人在全院干警大会上述责述廉,其余人员由分管领导组织召开会议进行述职。

  在部门述职述廉会上,各部门副职以下干警按照岗位职责,围绕2021年在学习心得、工作实绩、廉洁情况、突出表现等方面情况依次上台进行总结,分析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述职述廉结束后,各分管领导及庭室负责人依次对干警的述职述廉报告进行点评,指出优点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后,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围绕“德、能、勤、绩、廉”五方面,采用无记名打分的方式对部门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作出综合评价排名。

  述职述廉大会的开展,让全体干警对一年来自身工作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并对自身工作作出反思,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同时对来年工作进行初步谋划,做到上下一致、勠力同心,为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