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阳法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述职会议
2022-01-14 10:35:39
 

  中国法院网讯(张明武 王乃正)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履职能力,1月12日下午,山东省莱阳市人民法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岳虎主持,院党组成员、部门正副职以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内设机构和人民法庭共16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亮出2021年度“成绩单”,重点围绕履职尽责、队伍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进行了汇报,客观详实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宋岳虎指出,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内容全面,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希望各部门负责人抓紧抓好2022年各项工作的谋划和落实,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审执质效,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