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
2022-01-21 17:18:34
 

  中国法院网讯(高宣)1月20日,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所作的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省高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高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公正高效审理各类案件,落实司法便民利民举措,持续加大“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力度,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推动新时代安徽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