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01-27 10:25:44
 

  中国法院网讯(聂涛)1月26日下午,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承光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央中共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就界首市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如何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研讨。

  蒋承光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干警在学习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自身风采,认真完成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蒋承光要求,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要建立健全信访工作机制,加强信访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努力做好诉源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加强司法能力建设,严惩司法腐败,建设过硬人民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