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1-27 15:36:33
 

  中国法院网讯(曾飘越)近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全体干警参加仪式,院长宁金德为2名干警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仪式上,宁金德向获得“荣誉天平”纪念章的同志表示祝贺,对他们三十年默默坚守、三十年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希望广大干警尤其是青年干警要以获得纪念章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他们艰苦奋斗、勤勉务实、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断夯实理论根基,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在坚持公正司法、推进法治事业中成就个人价值、实现青春梦想。也希望老同志以荣誉为起点,继续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榜样是无形的力量。明溪法院人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勤勉务实、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以他们的责任与担当精神为楷模,守司法为民初心,担公正司法使命,攻坚克难抓落实,推动明溪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