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风雨无阻,执行“冬季攻势”进行中
2022-01-29 08:49:41 | 来源: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1月27日,江苏省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把握被执行人可能回乡过年的时机,吹响了集中执行“冬季攻势”冲锋号。此次集中执行以人身损害赔偿、追索劳动报酬等涉民生案件为重点,继续向“老赖”们重拳出击。

  凌晨5点30分,天还未亮,风雨交加,执行干警们已集结完毕,迅速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

  本次执行行动共出动干警309人、上门查找180户、现场拘传57人、司法拘留4人、腾让交付房屋1处、执行到位金额500.2万元、执结案件62件。

  执行过程中,全体干警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并邀请了9名人大代表及相关媒体记者见证执行,通过了“零距离”见证监督,加深对执行工作的了解,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

  自2021年11月启动“冬季攻势”以来,两级法院执行局已协同开展7次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充分发挥强制执行的威慑力,持续形成打击规避执行、逃避执行的高压态势。扬州法院将继续开展凌晨执行、节假日执行等行动,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