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力全开——人民法院“新春上班第一天”掠影
2022-02-08 14:01:4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刘禹锡  刘斌  摄

  2月7日,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一大早便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法警挥旗、敬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迎着国旗齐致注目礼,精神饱满迎接新的一年。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黄健忠  摄

  2月7日,福建省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开庭审理原告北京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被告林某梅侵害商标权纠纷案件,以饱满干劲扎实做好新一年的审判工作。图为庭审现场。

彭筠童  摄

  2月7日,广东省佛冈县人民法院干警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图为该院执行局法官向被执行人了解财产情况。

陈小平  刘祝羽  摄

  2月7日,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来到江苏某化工公司,顶风冒雪指挥调度,现场见证约2万吨磷矿石的交付及2万吨硫矿石的清运工作,全力保障一起追偿权纠纷案件的执行工作有效推进。图为执行法官现场调度车辆装载矿石。

人民法院报记者  周瑞平  人民法院报通讯员  姚永菲  摄

  2月7日,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执行110”接警后,执行干警冒着大雪分头赶往该市杨村镇、金集镇和某花园小区,将失信被执行人戚某、王某、黄某拘传到法院。图为执行干警冒雪拘传戚某。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