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前廉政谈话:强纪律 稳军心 抓质效
2022-03-02 10:20:02
 

  中国法院网讯(刘为)3月1日,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人事异动及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丰思行主持。

  会上,丰思行宣布了2022年人事异动方案,党组书记、院长焦蔚宣布新任班子分工情况。

  焦蔚指出,纪律不能松,所有干警,不论是新任班子成员还是工作异动干警,都应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拒腐防变,确保廉洁司法、秉公执法;人心不能散,要提升管理能力,发挥团队精神,从大局出发,克服个人情绪,服从安排,及时沟通;案子不能拖,要扎实抓好审判质效,勇作为,敢担当,多办案,办好案;盘子不能乱,做好人员、案件交接,在新的岗位,承担了新的职责,岗位有变,责任不变,都是为华容法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此次任前集体廉政谈话选取时机得宜、教育意义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时自省、自警、自励,争做优秀法院人,共同推促华容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