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举办2022年拉美法官研修班 刘贵祥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2022-03-16 23:14:5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何心
 

  3月15日晚,由国家法官学院举办的2022年拉美法官研修班开班,此次研修班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二级大法官刘贵祥在国家法官学院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刘贵祥表示,中国和拉美国家在司法领域一直保持友好交往和密切合作。通过此次研修,希望拉美各国法官能够充分了解中国国情及中国的司法制度,加深中拉法官之间的友谊。

  尼加拉瓜最高法院副院长、大法官马尔文·阿吉拉尔·加西亚表示,研修班使拉美法官了解中国在法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将进一步通过交流经验促进发展及合作。

  国家法官学院院长孙晓勇主持开班式。中国最高人民法院以及来自尼加拉瓜、巴拿马、哥斯达黎加、秘鲁、墨西哥、多米尼加、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的32位司法官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史梓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