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清苑区法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3-25 08:59:56
 

  中国法院网讯(李梅)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卫生意识,着力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法院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积极响应区委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开展。3月22日下午,清苑区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中,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干警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拿起扫帚、簸箕、抹布等劳动工具,认真对办公区域和机关前后院进行了清扫整理,从硬化路面到角角落落,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确保了环境卫生整洁有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扫区域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工作环境焕然一新,还增加了干警的环境卫生意识。下一步,清苑区法院将持续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创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