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持续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3-29 08:40:3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刘辉
 

  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陕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法院要准确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谋划和推进法院各项工作。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社会、政治环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加强民生司法保障,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不断深化司法改革,加强智慧法院建设,锻造过硬法院队伍,常态化推进“双进”工作,持续提升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全省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