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容法院召开司法作风问题整治提醒谈话会
2022-04-21 10:34:32
 

  中国法院网讯(刘为)4月20日,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整治提醒谈话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焦蔚主持,院领导及各庭室队局负责人、监察专干参会。

  政治部主任徐弘宣读了《华容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强调集中整治的重点内容,并就3月份以来上级及院监察室相关纪律作风督查进行了通报。

  焦蔚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他指出,在全省司法作风突出问题整治会结束后,继续召开此次会议,就是要告诫全体干警,务必引起十足的重视。司法作风无小事,态度端不端正、作风过不过硬,都体现在细节里。镜头下、文书上,行为务必规范;纪律里、底线中,举止不得突破。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必定严惩不贷。

  他强调,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规范举止;其次,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及时报送;再次,要清查遗留问题,不留死角、全面准确;最后,要以制度管人,完善机制、严格落实;打造一支组织靠得住、群众信得过、内部叫得响的铁军队伍。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