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法院召开司法作风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2022-04-21 15:29:04
 

  中国法院网讯(舒畅)4月21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新京主持,全院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林海带领干警学习了上级法院关于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的相关文件,并指出我院司法作风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芬在会上提出,一是要再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深入开展专项活动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清醒认识到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是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树立司法权威、提升司法形象和司法公信力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增强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再实践、再深化,切实把开展专项活动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反思、主动查摆、主动纠正;以开展专项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以整改;加强管理,完善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统筹管理,以作风改进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再强化、再推进,切实抓好专项活动的落实。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各分管领导及庭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把专项活动的成果最大限度地内化为自觉、外化为行动、固化为规范;要精心做好专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大力推广,树形象、立标杆、促干劲。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