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安法院召开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2022-04-24 11:02:14
 

  中国法院网讯(刘昌华)4月22日,江西省德安县人民法院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该党组书记、院长吕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易善友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法院及县委关于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要求,紧扣“主要目标,聚焦“当先锋、作表率”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提出的重要要求,省市县委作出专门部署,全院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打造模范机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紧盯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打造模范机关的各项要求。要根据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三是强化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打造模范机关的任务落实。打造模范机关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层层发动、全员参与,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干警,形成个个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全员都参与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