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三原法院召开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2022-06-29 15:36:2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6月28日上午,陕西省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徐鹏、考核办主任师国栋一行5人,对三原县人民法院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邀请包抓企业三原香必居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参加座谈,三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峰光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在座谈会上,三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蒲新一汇报了三原法院关于贯彻落实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立案庭庭长惠晓民汇报了三原法院诉源治理工作及努力营造法治营商环境的做法;审管办主任仵宏印汇报了三原法院审判质效情况以及提升审判质效的工作做法。

  包抓企业法定代表人表示,三原法院积极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精准了解企业司法需求,让企业更加强化法律意识,注重品牌保护,诚信经营、依法经营,希望法院加大对企业的法治宣传力度,帮助企业和职工提升法律意识,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持,更好地助推企业发展。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三原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徐鹏指出,市中院党组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审判职能,不断提升法治服务水平,着力破解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司法领域问题,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持续做好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责任编辑:罗一坤